晴時多雲

NBA》柯瑞生涯飆破3700顆三分成史上第1人 賽後針對「打太少」回應

2024/03/25 11:11

柯瑞。(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10:114不敵灰狼,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此役砍下全場最高31分,生涯三分球數還飆破3700顆,締造聯盟歷史新頁。然而勇士賽後訪問被質疑是否上場時間過少,柯瑞也對此做出回應。

柯瑞在賽前生涯三分球數為3697顆,今天他上場30分鐘,21投9中、三分球11投5中拿下31分,生涯三分球數來到3702顆,成為聯盟史上第一位生涯投進超過3700顆三分球的選手。

然而賽後訪問時,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被質疑,在即將進入季後賽的節骨眼,如此關鍵的比賽為何只讓柯瑞上場30分鐘,柯爾表示,「如果你要說柯瑞打30分鐘或32分鐘是我們輸贏的關鍵,我完全不同意。」

柯爾並不認為多讓柯瑞休息是輸球主因,他直言,「你不能指望Steph扛下一場又一場的比賽,我們已經把這支球隊的重擔方在他的肩膀上15年了。」

不過柯瑞對此回應,「我想情況會自我說明,現在是關鍵時刻,每一場比賽都非常重要。我們正逐漸接近排名的另一端,沒有人想要在這時候舉白旗,如果這代表要打更久的時間,我已隨時做好準備。」

吞下2連敗的勇士,和第9名的湖人勝差已經擴大到2場,而第11名的火箭近期拉出8連勝,和勇士勝差僅1場,隨時有機會把他們擠下,搶到附加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