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季前能找到東家嗎? 名記者爆2隊開長約搶遊騎兵冠軍左投

2024/03/25 10:49

傳出有2隊開長約爭取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賽季隨著遊騎兵奪得隊史首冠的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至今仍是自由身,而隨著大聯盟本土開幕戰即將到來,目前傳出已經有2隊開出長約,爭取這位冠軍左投加盟。

《The Athletic》記者鮑登(Jim Bowden)指出,目前有2隊給蒙哥馬利開出長約,希望可以爭取他加盟,不過鮑登並未指出是那2隊開出合約,僅給出了可能的球隊,點名洋基、紅襪仍在爭奪戰中。

目前先發輪值有傷兵困擾的,包含了響尾蛇、費城人、太空人以及洋基,先前《紐約郵報》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曾指出,洋基對簽下蒙哥馬利有興趣,但在合約長度上沒有共識,而稍早《今日美國》記者南丁格爾(Bob Nightengale)則指出,費城人也可能會是蒙哥馬利的下家。

南丁格爾指出,費城人內部也在討論是否要簽下蒙哥馬利,不過目前尚未做出決定,不過隨著市場上好投手越來越少,加上費城人先發輪值的沃克(Taijuan Walker)進入傷兵名單,蒙哥馬利成為了市場上優質選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