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連2站封后! 「吼叫天后」瑪琳點出戰鬥心態:這與勝利無關...

2024/03/25 13:22

瑪琳。(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班牙前球后瑪琳(Carolina Marin)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勇奪女單冠軍,成功連2站封后,賽後她也談到自己在場上奮戰到底的心態。

瑪琳在決賽以21:19、13:21、22:20扳倒印尼好手東宗(Gregoria Mariska Tunjung),贏下這場1小時21分鐘馬拉松大戰,抱走后冠。

「即使這場比賽有點艱難,我也同樣戰鬥到了最後。」瑪琳表示:「繼續奮戰很重要,我在場上竭盡全力,這與勝利與否無關,而是關於我想要在比賽中繼續提升自己的表現。」

瑪琳說道:「我犯了一些錯誤,給了對手一點信心,但在第三局比賽中,我重新找回注意力,專注在想和她抗衡就必須做得事情上。」

東宗雖然與冠軍擦身而過,但她直呼:「這是我今年的第一場決賽,我對自己的表現很滿意,瑪琳在關鍵時刻比較冷靜,控制球的能力也很好,這場決賽讓我更有動力繼續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