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第5號先發出爐!近2年未在大聯盟投球的火球男獲青睞

2024/03/25 12:46

吉爾。(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輪值少了柯爾(Gerrit Cole)之後,第5號先人選成為近期的關注焦點,根據《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報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正式宣布,25歲火球男吉爾(Luis Gil)將任洋基第5號先發。

現年25歲的吉爾從2021年被洋基從3A拉上大聯盟舞台,生涯前3場先發都沒有失分,該年先發6場交出1勝1敗防禦率3.07的成績。但吉爾在2022年賽季只投1場就受傷,因此動TJ手術,直到2023年9月才重回賽場,並在小聯盟投復健賽。

在塞揚王牌柯爾倒下後,洋基空出第5號先發的人選,近期除了吉爾之外,尚未進入40人名單的農場新星沃倫(Will Warren)也是競爭者之一。不過今天主帥布恩受訪表示,吉爾在新球季將進入輪值內,也強調沃倫未獲青睞的原因,與他尚未進40人名單無關。

吉爾在今年春訓表現出色,出賽5場累積15.2局,飆出23次三振,拿下2勝0敗,防禦率2.87,每局被上壘率0.83。根據報導,吉爾在新球季的首度先發,將會是台灣時間4月2日星期二對上響尾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