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0歲續戰球場! 勇士「查理大叔」曝:休賽季沒和主管談過

2024/03/25 12:20

摩頓。(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勇士隊老將摩頓(Charlie Morton)年屆不惑,今年仍是球隊先發輪值成員。休賽季期間,勇士隊在執行摩頓的球隊選擇權前,並未透露太多消息。而摩頓日前透露,他自己也未主動聯繫球團,兩造合作屬自然發生。

「我沒特別打電話,直到主管確定執行球隊選擇權後打給我。」摩頓說得一派輕鬆,並補充:「我其實根本不知道他們的規劃。到了生涯這個階段,我會去的球隊也沒有幾支了。」

摩頓透露,休賽季期間,他和家人並未討論日後動向,只是享受假期。而他自己規劃好自主訓練時間,先假定球隊願意繼續合作,而他目前整體狀況絕佳。

摩頓透露,除了特愛棒球的小兒子班傑明希望他打,孩子們多半期待他多花時間在家,但他太太辛蒂雖未明言、卻做好他本季續戰的心理準備,「都是棒球家庭出身,他們都理解、也都支持我。」

摩頓生涯首個大聯盟賽季,是2008年、就是效力勇士,當時勇士兩大老將巨星史莫茲(John Smoltz)、葛拉文(Tom Glavine)都還在陣中。如今輪到被隊友稱為「查理大叔」的摩頓,擔任休息室老將角色。

而「查理大叔」不僅只是領導者,據大聯盟官網記述,他是近3季以來先發場次各有30場以上的11位投手之一,合計94場則是第6多。

「查理大叔」領導力,從新王牌史崔德(Spencer Strider)的敘述可見一斑。被問及摩頓時,史崔德說:「我從沒懷疑過他今年會歸隊。只要他還能呼吸,他就能上場投球。對我而言,他就是休息室的重要因子,特別是我們投手們。一整季當中一定有低潮期,那時候我們會仰望查理並問他:『我們該怎麼做?』。我想他是最棒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