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士賽》無緣第12座超級300冠軍! 周天成浪費4賽末點銀恨吐心聲

2024/03/25 14:27

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男單在超級300系列瑞士公開賽金包銀,最終由「左手重砲」林俊易勝出、一哥周天成亞軍收場,小天在賽後吐心聲表示:「我需要吸取這次教訓。」

周天成在這場「台灣內戰」先盛後衰,最終以21:7、20:22、21:23遭林俊易逆轉,無緣奪下生涯第12座超級300系列賽冠軍。

賽後受訪時,周天成直言:「我想表現出戰鬥的態度,第一局我控制了比賽節奏,但第二局他的速度加快了,殺球的力道也很強勁,這場比賽很艱難而且很有張力,我有四個賽末點,但不幸的是我沒能抓住機會,我需要吸取這次教訓,下次我需要做得更好。」

收下本季首冠的林俊易表示:「我非常開心,我只是在輸掉第一局後,試著努力不放棄繼續奮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