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些事無法克服...」湖人罰球又遠勝對手 溜馬主帥不忍了

2024/03/25 14:34

湖人單場罰球數遠勝溜馬。(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以150:145擊敗溜馬,不過賽後溜馬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在賽後記者會直批裁判吹判尺度,認為湖人無論是在罰球次數與個人犯規次數,都和溜馬天差地遠。

湖人此役全場共獲得48次罰球,罰進38顆;溜馬卻只有16次罰球機會,共罰進9顆,兩邊罰球進球數相差27顆。另外在個人犯規次數部分,湖人全隊僅被吹了14次犯規,但溜馬卻多達31次,兩隊相差17次犯規。

如此大差距的數據,讓溜馬總教練卡萊爾賽後直言,「我認為我們的球員在比賽中已經拚盡全力,然而有些事情就是不可能克服。罰球差了27次是其中之一,另外一個就是個人犯規差了17次,我就說到這。」

湖人此役攻下150分,創下本季單場新高,而這也是湖人隊史自1987年後的單場最高得分。此外,兩隊加起來總得分為295分,也是本季第三高得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