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50萬美元的誘惑 崔志萬小聯盟開季遭韓媒質疑

2024/03/25 16:02

崔志萬。(資料照)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籍野手崔志萬先前與大都會簽下一張350萬美元的複式合約,近期大都會在宣布陣容時確定他未能夠在大聯盟開季,韓媒也質疑他的選擇是否太過魯莽。

現年32歲的崔志萬生涯在大聯盟打滾已經長達8個賽季,累積525場出賽,敲出67轟,打擊率2成34,生涯的OPS+(標準化攻擊指數)為112,是火力在聯盟平均以上的野手。曾在天使、洋基、光芒、海盜與教士有大聯盟出賽紀錄。

休賽季崔志萬一度傳出吸引多支球隊興趣,最終與大都會簽下一張最高可以領350萬美元的複式合約,不過開季未能登上大聯盟,他也沒有選擇跳脫,會從小聯盟開季等待機會。韓媒《朝鮮體育》以「350萬美元的誘惑,是過於魯莽的挑戰?」為題,表示雖然升上大聯盟最高可以得到350萬美元,但如今被排除在開幕戰名單之外,未來的選擇也備受關注。

崔志萬生涯主要都擔任一壘手與指定打擊,但大都會已經有阿隆索(Pete Alonso)這名不動一壘手,再加上近期又簽下明星重砲馬丁尼茲(J.D. Martinez)使崔志萬定位變得相當尷尬。據同一篇報導指出,崔志萬在休賽季還有收到1年100萬美元的大聯盟合約,以及日職合約,但在2月時崔志萬表示,他認為自己還沒到去日本打球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