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罰球海放對手又成話題! 美媒點出本季超誇張數據

2024/03/25 17:08

湖人本季比對手多罰420球是本季最多。(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以單場150分的超高得分擊敗溜馬,但賽後雙方的罰球數量差距又再次引起爭議,數據指出,本季湖人罰球比對手多420罰,遠勝第二名的公鹿。

儘管在賽後抱怨裁判的吹判尺度會遭到罰款,但湖人本季的罰球次數卻依然數次對手大呼不公平,今日湖人擊敗溜馬的比賽,湖人整隊罰48球,比溜馬16罰多了32次罰球機會,最終雙方罰球進球差為27球(湖人48罰38中,溜馬16罰9中),賽後溜馬主帥卡萊爾(Rick Carlisle)便提及兩隊的罰球差距以及犯規差(17次)。

不僅今日比賽就有對手主帥公開抱怨過湖人的罰球數,先前灰狼主將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就抱怨過湖人罰球太多,該場比賽戴維斯(Anthony Davis)一人站上罰球線上的次數為13次,等同於灰狼整隊站上罰球線的次數。

今年1月10日暴龍與湖人一戰,當時湖人在第四節獲得23次罰球機會,反觀暴龍第四節僅有2次罰球機會,是本季第四節罰球差距最大的一戰。賽後暴龍主帥拉賈柯維奇(Darko Rajakovic)便直接怒噴:「你要怎麼跟我解釋這種狀況?今晚就是要他們贏球?如果是這樣你直接跟我們講就好,我們就不會來了。那就給他們贏。今晚並不公平,這對我們來說不是第一次發生。」

數據媒體《Statmuse》在今日貼出本季湖人誇張的罰球數據,指出湖人本季比對手多罰420球,是聯盟第一名,而第二名的公鹿本季則比對手多罰222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