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同學繳湖人生涯最好一戰 出色表現獲詹皇賽後大讚

2024/03/25 18:05

汀維迪。(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下半季才透過買斷市場加入湖人的後衛汀維迪(Spencer Dinwiddie)在今天頂替D.羅素(D'angelo Russell)先發的情況下迎來湖人生涯的代表作,砍下來到湖人後最高的26分幫助球隊擊敗溜馬。

賽後汀維迪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知道D.羅素將缺席後,我就知道這場比賽會有我表現的空間,我不僅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同時在球隊需要的時候站出來展現自己平時訓練的成果。」

此外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接受賽後採訪時也盛讚了汀維迪本場的表現:「這場比賽讓汀維迪完全展現出自己是怎麼樣的球員跟他是怎麼樣的人,他有能力根據比賽的需求來調整自己的打法。今天我們需要他得分並且在場上表現侵略性,先前人們曾問我什麼時候能解放他的能力,而這就是我們今晚所做的。」

在湖人今天擊敗溜馬後他們近期已經拿下3連勝,同時也將勝差與西部第10的勇士拉開至2.5場,若汀維迪在接下來的例行賽能在擔任替補時展現像這場比賽一樣的侵略性與得分手感的話,那湖人絕對有機會爭取更好的附加賽席次甚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