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對洋基3局無失分! 強投鮑爾想重返大聯盟: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2024/03/25 17:35

鮑爾對洋基主投3局無失分。(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今天代表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exico)面對洋基主投3局飆3K無失分,賽後受訪他也坦言對自己的未來仍充滿不確定性。

鮑爾雖然曾拿過塞揚獎,但因為家暴案遭大聯盟默契封殺,去年他效力橫濱DeNA表現不俗,今年打算力拼重返大聯盟,甚至喊話拿底薪也沒差,但至今仍沒有球隊願意遞出橄欖枝。

鮑爾之所以加盟墨西哥紅魔鬼隊,為的就是有能夠與洋基對戰的機會,今天他面對僅半條主力的打線,主投3局沒有掉分,3次三振當中,對洋基新賽季的兩名主力沃爾普(Anthony Volp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各賞1K。

賽後鮑爾受訪時坦承,自己仍不確定未來會怎樣,「我知道我喜歡打棒球,我想要打球。我熱愛國際棒球。我不介意待在這裡。我不介意在日本打球。我想要再在大聯盟打球...讓我們拭目以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