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雄鷹全力催票! 主場開幕戰開賣首日已破萬人

2024/03/25 17:46

澄清湖棒球場的草皮,持續養護為可比賽狀態。(資料照,市議員邱俊憲提供)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鋼雄鷹今年即將飛向一軍,迎戰隊史第一個一軍賽季,而隊史主場首戰將於4月5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3連戰展開主場開幕系列賽。

台鋼雄鷹上半季主場例行賽(除大巨蛋場次外)預售票於今(25)日中午12點開賣,立即獲得球迷熱烈迴響,4月5日在澄清湖棒球場歷史性開幕戰門票預售突破萬人,4月6日第二戰也突破六千人,喜迎雄鷹元年盛事!球團今天下午公布主場開幕戰邀來重量級貴賓栗山英樹、井端弘和,為雄鷹歷史性主場第一戰再添榮耀,也再掀起一波話題。

高雄在地職業棒球隊台鋼雄鷹深耕高雄在地,除了路口「拜票」,更將於3月30日在高雄市區進行車掃,由洪一中總教練帶領人氣球星陳文杰,還有台鋼集團桂田文創Wing Stars啦啦隊,再次走上高雄街頭,號召高雄市民站出來,用各種實際行動繼續猛催主場開幕系列戰票房,希望獲得高雄在地球迷的認同。

台鋼雄鷹上半季主場例行賽(除大巨蛋場次外)預售票熱賣中,2024台鋼雄鷹預售票於全家售票網獨家上線(線上購票:https://reurl.cc/orjmXj)。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