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洋基8屆明星二壘手卡諾還在打! 談不退休原因很簡單

2024/03/25 18:17

洋基李維拉(左起)賽前與卡諾相見歡。(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墨西哥紅魔鬼隊(Diablos Rojos del Mexico)今天對洋基以4:3贏球,其中表現最優異的便是前洋基8屆全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現年41歲的他雖然沒有重返大聯盟,但仍持續在賽場上打球。

卡諾本場比賽4打數3安猛打賞,有1發全壘打與1支二壘安打,打進2分打點自己也跑回2分,是球隊能夠贏球的致勝功臣。

卡諾在大聯盟生涯累積17年,有2267場出賽,敲出335轟,入選8屆明星賽,拿過2座金手套獎與5座銀棒獎,還在2009年與洋基一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在2022年後他就未曾於大聯盟出賽,但也沒有宣布退休,而生涯曾兩度被捲入禁藥醜聞的他,有高機率無緣名人堂。

今天卡諾被問到為何不退休的原因,他給出很直白的回答:「因為我愛棒球。」、「人們有時並不了解,他們可以很輕鬆地就跟某些人講『你就退休吧』,但我認為只要我可以,我還想打,我也還能夠待在場上,我就會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