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鴻文終結者地位生變 樂天不排除找後援洋投

2024/03/25 18:04

陳鴻文(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樂天桃猿牛棚在公辦熱身賽頻頻出狀況,包括原本定位在終結者的陳鴻文連爆兩場,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表示,牛棚的確是開季的不安定因素,如果狀況沒有改善,可能再找後援洋投。

陳鴻文最近兩場合計只投0.2局失7分,公辦熱身賽防禦率高達23.63。古久保表示,陳鴻文是很有經驗的投手,原本認為他可以勝任終結者工作,但是從這兩場的投球看來並不是這樣,雖然投手隨著年紀增長,壓制力可能下降,不過,陳鴻文這兩場主要的問題是想得太多,投球情緒受到場上狀況影響,他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才行。

古久保表示,如果陳鴻文之後狀況有調整回來,還是有機會投第9局,但是目前看來可能性已經降低。

樂天現有4名洋投都是先發型,原本第5名洋投也鎖定先發,現在也可能改變。古久保表示,牛棚從春訓以來就是最大問題,教練團一直在尋求解決的方法,但是還沒有答案,如果開季還是一樣,不排除找後援洋投救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