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9年前「神奇小卡」換大巨蛋1年貴賓證? 聯盟:已有兌換者

2024/03/25 19:04

今聯盟官方臉書po出一張「巨蛋尋巢」照片,該張證件是29年前發行,僅發行100張,引起討論。(圖片取自中職官方臉書)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職今年迎接「巨蛋元年」,首度將台北大巨蛋納入例行賽,且開幕周末衛冕軍味全龍主場就設在大巨蛋。今聯盟官方臉書po出一張「巨蛋尋巢」照片,該張證件是29年前發行,僅發行100張,引起討論。

該卡片背面寫下,發行日期為1995年8月,該證件為「巨蛋尋巢」中獎憑證,憑該證可於巨蛋球場落成後,至中職聯盟兌換正式證件1張,用以免費入場觀看巨蛋球場首年之中職賽事。

聯盟po文說,資深球迷留言問:「29年前的承諾算不算數?」得到聯盟會長蔡其昌回應:「當然算!」而聯盟稍早也透露,現已有第1位拿著正式「巨蛋尋巢」憑證的球迷,赴聯盟兌換證件。而聯盟也透露,日後還有兌換者,聯盟會準備紀念禮品給這些老球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