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開季先發洋投3搶2 江少慶最快4月底復出

2024/03/25 19:34

江少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隨著公辦熱身賽進入尾聲,富邦悍將開季的投手定位也大致底定,投手教練郭勇志表示,開季先發洋投是3搶2,第5號先發人選是李東洺,江少慶最快4月底復出。

郭勇志指出,開季3名洋投除了富藍戈確定1席,2個先發名額由羅戈、布藍登、戈威士競爭,目前3人的表現都不錯,續航力都有達到規定局數,因應4月起連續3週打5連戰,屆時不排除讓洋投投1休4。

至於先發輪值,2名本土投手是陳仕朋、江國豪,日前腰部不適的李東洺已經開始比賽,是第5號先發人選,江少慶已經進牛棚練投2次,球數來到20至25球,最快4月底可以回到一軍,但要看二軍復健賽的狀況而定。

牛棚部分,終結者交給富藍戈,布局投手是曾峻岳,郭勇志表示,曾峻岳去年參加經典賽出現疲勞,致使下半季表現不穩,角色與富藍戈對調,今年維持這樣的安排,如果曾峻岳找回球速,用球數能再精簡,不排除再換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