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悍將新秀林旺熙 可望開季一軍

2024/03/25 19:55

富邦悍將林旺熙。(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秀林旺熙在公辦熱身賽獲得教練好評,今年可望繼曾峻岳後直接從一軍開季,他也接受曾峻岳的建議,希望自己放開去投不要綁手綁腳。

林旺熙在公辦熱身賽出賽3場,包括17日在大巨蛋登板,共投4局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拿到救援成功、中繼成功各1次,球速最快測得145公里,還沒回到大學時期的151公里。

投手教練郭勇志指出,林旺熙這3場投得很穩定,嘗試跨局的表現也不錯,控球也比大學時期進步,雖然變化球的控制力還要修正,確實有機會進入開季一軍名單,球隊仍希望他找回以前的球速。

林旺熙表示,公辦熱身賽的張力與自辦熱身賽不同,為此難免有點放不開,甚至感到壓力一直很緊張,動作也有點跑掉,他雖在開訓典禮高喊「幹掉曾峻岳!」,曾峻岳仍以過來人的身分提供建議。

林旺熙透露,曾峻岳看出他比自辦熱身賽綁手綁腳,建議他必須從公辦熱身賽就放開去投,「春訓的目標就是開季一軍,現在離目標愈來愈近,希望趕快調整好。」

林旺熙現年20歲,去年季中選秀第3輪被富邦指名,以簽約金330萬元附帶激勵獎金30萬元、一軍月薪9萬元的1.5年合約加盟,去年只在二軍出賽1場,用18球面對5人次失4分,連1個出局數都沒拿到。

富邦悍將林旺熙。(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