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道奇本季獲兩大獎! 山本由伸噩夢初登板仍被看好

2024/03/26 06:59

山本由伸(左)。(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官方做出新賽季4大年度獎項預測,其中道奇隊被認為有機會在今年一口氣網羅MVP與新人王兩大獎,得主則是貝茲(Mookie Betts)與山本由伸,金鶯隊則被認為能夠拿下塞揚獎與新人王。

大聯盟官網記者蘭達瓦(Manny Randhawa)詢問88位大聯盟員工關於2024年賽季MVP、塞揚獎、新人王與最佳總教練的預測,其中美聯部分,MVP得主為洋基隊新同學索托(Juan Soto)、塞揚獎為金鶯隊新同學柏尼斯(Corbin Burnes),新人王則是金鶯隊J.哈勒戴(Jackson Holliday),最佳總教練是老虎隊辛奇(A.J. Hinch)。

國聯方面,MVP為道奇隊貝茲、塞揚獎是勇士隊史崔德(Spencer Strider),新人王為道奇隊山本由伸,最佳總教練是小熊隊康索(Craig Counsell)。

山本由伸在生涯第一場比賽就受到震撼教育,不過文中指出,雖然他有個不好的開局,但靠著他的球威以及過往在日本的紀錄:連3年拿下澤村賞與連3年的MVP,讓他依舊成為新人王的預測得主。

貝茲方面,官網提到新賽季他跟索托有賈吉(Aaron Judge)掩護一樣,有著大谷翔平與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兩位MVP掩護,有望讓他的產出提升更上一層樓,去年貝茲打出生涯新高的39轟還有0.987的攻擊指數,最終在票選上輸給勇士隊的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而阿庫尼亞在今年的預測票選上僅落後貝茲一點點。

貝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