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羅戈剃鬍後交出5局好投 笑稱台灣太熱了!

2024/03/25 22:49

羅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新洋投羅戈今天交出5局失1分的好投,帶領球隊以8:2擊敗樂天桃猿,相較於前次出賽投不滿4局丟4分,除了球路經過調整,最大的差別是把鬍子剃掉,他笑說:「因為台灣太熱了!」

羅戈用59球投5局失1分,被2支安打集中在3局下,表現優於15日對統一獅投3.1局、挨6安失4分,總教練陳金鋒表示,經過調整控球位置、測試投球角度,羅戈這場投很順。

羅戈指出,除了調整球路與進壘位置,也研究對方打者的報告,台灣打者的纏鬥能力很高,更要把投球計畫執行好,把該做的事情做好,希望狀況可以保持到開季。

羅戈的長相也跟前次出賽不太一樣,連自己隊友都一度說不出他是哪位洋投,他笑說,因為台灣的天氣實在太熱,約在1個禮拜前決定把鬍子剃短一點,順便把自己整理一下。

富邦賽後留在球場進行約15分鐘守備特訓,陳金鋒表示,這是早就排好的行程,主要是讓選手適應夜間比賽的燈光,練習接高飛球,「之前禮拜六、日也有練,只是天色沒那麼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