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發聲後馬上投入訓練!手術後睽違7個多月首度投球(影音)

2024/03/26 07:52

大谷翔平。(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稍早召開記者會,首度向外界說明前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他強調自己從未參與賭博,並稱水原一平向他撒謊。而在記者會結束後,大谷馬上就投入訓練,睽違7個月再次拿起手套投球。

大谷翔平與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今公開發聲,但不接受訪問。在11分鐘的記者會中,大谷透露水原一平不僅從他的帳戶竊取資金,還向道奇球團所有人說謊。同時澄清自己到首爾打海外賽後才知道水原一平欠的是賭債,更表示自己從未涉及賭博。

記者會後,大谷一如既往「訓練狂人」模式,馬上投入訓練。根據日媒《日刊體育》報導,大谷自去年8月動完手肘手術後,睽違7個多月以來首度拿起手套投球。他今天與訓練人員進行約20公尺的傳接球,投完25顆後先和醫療人員交換意見,接著再投約25顆,總計約50顆球。

二刀流的大谷在去年肘部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導致他必須動刀,本季確定無法登板投球,僅剩「一刀流」的他預計2025年重返投手丘。根據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的說法,大谷今天的投球訓練也符合他從首爾回到美國後的時間表,未來也將開始更全面進行投球復健訓練。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