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謝淑薇直落二擺平俄巴組合 挺進邁阿密女雙8強

2024/03/26 07:37

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聯手出戰邁阿密網賽,以2個7:5力挫俄羅斯布林克娃(Anna Blinkova)、巴西馬丁絲(Ingrid Martins),挺進女雙8強賽。

謝淑薇與梅騰絲本季重新合拍展現出色狀態,1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冠後,轉戰北美硬地賽事以一盤未失之姿拉出7連勝,兩人在印地安泉網賽第2度高捧金盃,本週在邁阿密要瞄準「陽光雙賽」冠軍。

今天面對布林克娃和馬丁絲,「台比聯軍」在第3局率先破發,儘管在第8局的發球局失守,但5:5平手後成功連破帶保,以7:5先聲奪人。

第二盤的前段戰況跟首盤雷同,但第8局被扯平後,雙方接著各破1個發球局,所幸謝淑薇組合在第11局完成關鍵破發,取得6:5領先,下一局也穩穩保發,以7:5勝出,搶下8強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