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球星拉梅修右腳傷勢恢復不如預期 開季將待傷兵名單

2024/03/26 08:07

洋基球星拉梅修。(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本預計擔任今年球季開路先鋒的洋基球星拉梅修(DJ LeMahieu),如今因右腳受傷,有可能開季要從傷病名單出發。

拉梅修在美國時間3月16日因右腳被自打球打中後,一直處於休兵狀態。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他的恢復進展有點慢。」

拉梅修上週接受核磁共振與電腦斷層掃描,顯示結果為陰性。凱許曼說,拉梅修本週將會有後續的核磁共振檢查。

現年35歲的拉梅修過去兩季因右腳趾傷勢導致表現欠佳,上季出賽136場,交出15轟、44分打點,打擊率2成43創生涯單季新低。拉梅修今年賽季預計要守三壘。

洋基隊預計會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擔任面對左投的開路先鋒,而面對右投時的第一棒人選則交給維杜戈(Alex Verdugo),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也能守三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