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前鋒驚傳涉賭遭聯盟調查!美媒爆料1跡象成最大謎團

2024/03/26 09:29

J.波特。(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爆料,金塊前鋒小波特(Michael Porter Jr.)的弟弟、暴龍24歲前鋒J.波特(Jontay Porter),因過去幾個月涉及不正常簽賭,目前正遭到聯盟調查。

多方消息人士告訴《ESPN》,在美國時間1月26日與3月20日晚間的比賽中,有賭客對J.波特的當晚數據進行下注,皆成為當晚獲利最大贏家。且巧合的是,J.波特在該兩場比賽中,都會剛好因受傷或生病等原因提前退場。

根據暴龍隊說法,J.波特因個人因素缺席上一戰對上巫師的比賽,今天同樣因個人因素而缺席對戰籃網的賽事。NBA官方規定,所有球員與員工皆禁止對任何聯盟相關活動進行下注或簽賭,若違反將面臨罰款、禁賽和解除合約等處分。

J.波特2020-21年賽季首次在NBA亮相,該季為灰熊出賽11場,場均僅上場4.9分鐘,過去2年皆未在NBA舞台登場。本季他與暴龍簽下雙向合約,在26場比賽中場均上陣13.8分鐘,貢獻4.4分、3.2籃板、2.3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