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是一個人!大谷首談水原涉賭 道奇高層與隊友相挺讓日網友感動

2024/03/26 08:50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賭風波,不但遭道奇隊開除,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大筆金錢。大谷翔平今天與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親上火線說明水原涉賭案,根據《洛杉磯時報》報導,除了道奇隊高層外,道奇投手凱利(Joe Kelly)與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也現身在記者會現場,以行動力挺大谷。

《洛杉磯時報》記者哈里斯(Jack Harris)描述今天記者會現場狀況,大谷翔平不是一個人走進記者會,道奇主席凱斯頓(Stan Kasten)、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總管高梅茲(Brandon Gomes),連凱利與赫南德茲、以及其他公關人員也到現場。

哈里斯指出,除了低頭看準備好的聲明外,大谷基本上都看著前方,記者會現場其他道奇球員和官方人員都沒有太多的反應。

對於道奇高層與隊友們到場力挺大谷,讓部分日本球迷感到欣慰,「他(大谷)不是一個人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在保護大谷桑」、「眼淚都要流出來了。」

「對於一位我相信的人做過這些事情,我感到非常難過與震驚。」大谷翔平表示,水原一平從他的帳戶中偷錢、還一直說謊,「我從不賭運動、也沒有主動匯錢給博弈公司。」、「我從來沒有在棒球或其他運動項目中賭博,也從未讓別人代表我下注。」

大谷翔平今天出面談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賭案。(法新社)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