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席沃德進傷兵名單 響尾蛇開季就沒終結者

2024/03/26 08:41

響尾蛇終結者席沃德進傷兵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驚奇打進世界大賽的響尾蛇,今年還沒開季就傳出壞消息,終結者席沃德(Paul Sewald)因為左頸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讓球隊新賽季一開始,就面臨了沒有終結者的情況。

席沃德因為左頸斜肌拉傷進進入傷兵名單,目前球隊還沒有給出回歸時間表,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透露,席沃德診斷出2級拉傷,這個情況通常要休養6週到8週的時間。

「我們會想他的。」總教練羅夫洛表示,因為席沃德受傷,球隊必須有其他人跳出來,傷病問題也是比賽的一部分。至於終結者的空缺,推測有可能會讓去年專門投第8局的布局投手金克爾(Kevin Ginkel)暫時頂替,不過羅夫洛也說了,他目前不打算只指定一個人接替終結者位置。

席沃德去年季中交易來到響尾蛇,幫助了球隊牛棚戰力提升,總計為響尾蛇出賽20場,防禦率3.57,其中15次上場救援,收下了13個救援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