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回追IG了! 巨人王牌回憶休賽季:差點以為可以當隊友

2024/03/26 11:32

韋伯分享大谷翔平追蹤他IG的故事。(資料照,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在宣佈加入道奇之前,休賽季的爭奪戰一直是焦點,巨人王牌投手韋伯(Logan Webb)近日上節目透露,當時大谷在簽約之前回追蹤了他的IG,讓他一度以為兩人可以在巨人當隊友了。

韋伯在節目上透露,和多數的大聯盟選手一樣,他老早就在IG上追蹤大谷翔平,結果在去年休賽季初期,大谷回追蹤了他的IG,讓他一度以為大谷翔平會來巨人和他當隊友。

「我當時快瘋了。」韋伯表示,他知道球隊有在追求大谷翔平,回追IG讓他覺得球隊準備要簽下大谷了,「我當下超興奮,我記得薩迪(巨人棒球營運總裁薩迪)還傳訊息來恭喜我被追蹤還什麼的,我問他說『你還知道什麼?』不過他沒有回我。」

大谷翔平IG追蹤韋伯。(圖取自網路)

韋伯還透露,近年他在休賽季期間,會幫助球隊去招募球員,他私下會和賈吉(Aaron Judge)、柯瑞亞(Carlos Correa)等巨星聊天,跟他們聊聊巨人的狀況、聊聊在舊金山打球的狀況,而他本人也很享受幫忙招募的過程。根據韋伯的說法,火球男希克斯(Jordan Hicks)點頭加盟,他也參與了其中。

最終大谷翔平並未加入巨人,而是以10年7億美元的價碼加入道奇,對此韋伯說招募失敗感覺很糟糕,因為會面中總是會留下希望給你,但這也是必須要習慣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