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球員認為大谷賭博機率是零 美媒卻點出經紀人的問題

2024/03/26 13:48

大谷翔平。(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賭博風波,大谷今天在記者會用約12分的時間說明水原涉賭案。《美國雅虎》報導,一名已退休的前大聯盟球員就說,大谷翔平會去賭博的機率是零。

大聯盟上週舉行南韓首爾海外賽期間,水原一平接受《ESPN》專訪指稱大谷幫忙還賭債,未料又改口說大谷不知情,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金錢,讓外界霧裡看花。

《美國雅虎》報導,一名前隊友透露,大谷對其他體育項目一點也不關心,「我在球隊、飛機、巴士上都看到他,這個人花時間和別人談他的揮棒,看著他的揮棒、牛棚。這個人癡迷於棒球。」

即使大谷最後可能在法律上被認定為無辜,棒球圈內卻有些人對於大谷翔平的經紀人巴雷羅(Nez Balelo)持懷疑態度。大谷自2018年展開旅美生涯後,過去7年的經紀人都是巴雷羅。

《美國雅虎》提到,自大谷發生水原涉賭風波後,這位「CAA Sports」的經紀人明顯遠離公眾視線。一名現任球員經紀人指出,「他(大谷)的代表給他帶來很多不利,特別是在故事變得前後不一致時。」

對棒球圈的許多人來說,大谷團隊改變水原最早的故事說法,這會引起懷疑。考慮到巴雷羅擔任過曾陷入禁藥問題、釀酒人前國聯MVP布朗(Ryan Braun)的經紀人,當時布朗的藥檢問題以及後續的影響,沒有讓巴雷羅贏得太多信任。

布朗在2011年休賽季期間被驗出藥檢呈現陽性反應,但當時布朗團隊以各種理由推翻,讓大聯盟當時取消50場禁賽。不過,布朗在2013年被驗出禁藥,最後被禁賽65場。

大谷翔平。(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