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首談水原涉賭!大谷聲明中六度提「說謊」 美律師給出看法

2024/03/26 10:42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賭博,不但遭道奇隊開除,大谷團隊也指控水原竊取大量金錢。大谷翔平今天與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親上火線說明水原涉賭案,整場記者會長達約近12分鐘,讓本身為律師的美國棒球網紅「棒球忍者」傅利曼(Rob Friedman)就在社群媒體X上,以自己的角度看大谷翔平的記者會。

大聯盟上週舉行南韓首爾海外賽期間,水原一平接受《ESPN》專訪指稱大谷幫忙還賭債,未料又改口說大谷不知情,說詞反覆讓外界霧裡看花。

大谷翔平今天在這場記者會中的聲明中,六度提到「說謊」的用詞,強調水原一平所說的都是謊言,大谷也強調自己沒有賭博,對於自己信賴的人做出這些事情感到難過與震驚,「老實說,用震驚來形容都不精確。」

傅利曼在X上回文寫道,「否認某件事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情。指控某人偷竊、同時與當局合作,如果你故意做了錯誤的事情(誹謗、惡意起訴等等),就會給你帶來責任。一旦當局展開調查,這一點也很容易得到證實。如果這不是真的,你的律師不會這樣讓你做出這樣的聲明。顯然沒有事情是百分之百的,但這些是在評估情況時應該考慮的事情,而且,很多明星都被他們信任的人騙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