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爆酗酒後與隊友衝突還砸爛電視 前洋基右投揭「黑暗一天」真相

2024/03/26 11:53

赫曼。(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投出完全比賽,卻因酗酒問題而住院接受治療、整季報銷的前洋基右投赫曼(Domingo German),近日接受紐約媒體《NJ.com》受訪時,針對當時被爆出與隊友衝突,還摔爛更衣室電視的醜聞做出回應。他否認自己喝醉,但仍坦言那是「黑暗的一天」。

赫曼去年8月傳出因酗酒問題而被洋基放入限制名單,當時更有媒體爆料,赫曼之所以需要住院治療,是因為他在更衣室與隊友發生衝突,甚至摔爛電視。當時消息更指出,赫曼渾身酒氣,很明顯已經喝醉。

不過赫曼近日受訪卻否認自己喝醉,「那天我沒喝任何東西,前一天晚上我喝了幾杯,但我隔天並沒有語無倫次,我很清楚知道自己那天在做什麼。」儘管如此,他仍表示當天的狀況並不光彩,「那對我來說黑暗的一天,我無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回到事件前,赫曼原先預訂擔任對戰光芒的先發投手,但因赫曼傳出不適而改由從小聯盟拉上來的布里托(Jhony Brito)先發,結果布里托僅投4局失掉5分,洋基第5局又派出赫曼後援。而赫曼坦承自己認為可以先發,當晚喝酒是想要抒發沮喪的情緒。

為了將布里托拉上大聯盟,洋基將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下放3A。但隔天有一名洋基隊友與赫曼對峙,因為據傳赫曼在馬納利奇歐被下放時,在他面前毫無顧忌大聲播放音樂,該隊友認為赫曼的行為相當不尊重人,而赫曼的回應則是推翻更衣室沙發和砸爛電視。

馬納利奇歐受訪表示,自己對赫曼沒有任何怨恨,「他不需向我道歉,他從未當面嘲笑過我,我和其他人談過,聽說他隔天有點失控,但沒人說他在嘲笑我。」赫曼則堅稱他事發當天沒有喝醉酒,也否認自己有酗酒問題,「我想喝的時候就會喝,但我沒有任何問題,我可以一、兩個月不喝酒。」

至於為何赫曼還是要去勒戒中心接受治療,他解釋,如果他不去的話,洋基會不支付他260萬美元合約中剩下大約87萬美元的薪水。「有人告訴我,我會在那邊待一個月,我的妻子和家人也督促我去,這也提醒了我需要這筆錢。」

赫曼生涯場外風波不斷,2019年曾以18勝榮登球隊勝投王,不過該年爆出家暴醜聞,遭禁賽81場,解禁回歸後除遇到傷勢打擊,也一度又因外部物質遭禁賽。去年又爆出酗酒問題,提前結束球季。休季期間,赫曼以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加盟海盜。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