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不妙!火箭擊退拓荒者狂掃9連勝 逼近附加賽

2024/03/26 10:44

火箭擊敗拓荒者,排名逼近勇士。(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部第11名的火箭近期氣勢如虹,今天迎戰拓荒者,在格林(Jalen Green)砍27分帶領下,以110:92笑納9連勝,目前取得36勝35負,和第10名的勇士僅剩0.5場勝差,逼近附加賽資格。

近況不俗的火箭,今天在主場迎戰拓荒者,上半場打完暫時以47:51落後。但他們在第3節展開反撲,拉出20:7攻勢超車,格林(Jalen Green)單節包辦12分表現關鍵,助隊逆轉收下重要一勝。

火箭格林(Jalen Green)進帳全隊最高27分,蘭德爾(Jock Landale)17分、10籃板次之。拓荒者方面,替補上陣的班頓(Dalano Banton)攻下全場最高28分。

由於西部第10的勇士前役不敵灰狼,加上火箭今天憑一己之力贏球,兩隊僅剩0.5場勝差,附加賽門票獎落誰家,還有變數。勇士和火箭將在4月5日正面交鋒,預計會是接下來最關鍵一戰。

勇士前役敗給灰狼,陣中前鋒D.格林(Draymond Green)受訪時卻表示自己一點都不在乎,但他也不否認,球隊這季輸了很多本來該贏的比賽,態度不夠積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