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翔平很誠實!」 道奇教頭談大谷聲明詳述水原涉賭

2024/03/26 12:49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日本球星大谷翔平前任專屬翻譯水原一平涉入非法賭博風波,大谷今天在記者會用約12分的時間詳述水原涉賭案,道奇高層與隊友也到場力挺隊友。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認為大谷翔平非常誠實。

大谷今天的記者會現場湧進約70多位媒體,因此只有當地洛媒《SportsNet LA》以及大聯盟《MLB Network》可進場拍攝,沒有開放平面攝影,只能透過電視翻攝畫面。

而道奇主席凱斯頓(Stan Kasten)、羅伯斯、總管高梅茲(Brandon Gomes),投手凱利(Joe Kelly)與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以及其他公關人員也在記者會現場,給予大谷支援。

羅伯斯賽後表示,「我認為翔平在描述發生的事情非常誠實,我知道對於自己和整個球團來說,我們支持他,關於他知道什麼,不知道什麼,我得到很多問題的答案,我期待繼續前進。」

道奇隊友馬恩西(Max Muncy)也力挺隊友大谷,「我百分之百相信他,我支持他。」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