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鋼鐵人掰了洋將楊和 季末力拚戰績超前富邦勇士

2024/03/26 12:57

鋼鐵人楊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在PLG排名墊底的高雄鋼鐵人今天宣布陣容異動,與楊和達成離隊協議,空出一個洋將名額空缺,還能在球員大限前進行補強,衝刺戰績。

鋼鐵人在週日擊敗新竹攻城獅中止5連敗,目前戰績以7勝20負敬陪末座,但與第5名的台北富邦勇士僅有4.5場勝差,與攻城獅為6.5場勝差,想打進季後賽還沒絕望。

鋼鐵人今宣布陣容調整,193公分後衛楊和確定提前離隊,他本季出賽11場繳出每場平均7.2分、3.4籃板2.4助攻的數據,以洋將標準來看,表現並不如預期。

鋼鐵人表示,由於楊和將於海外發展,雙方達成共識今天宣布解除合約關係,而鋼鐵人目前陣中有4名洋將,還有機會在4月3日的球員註冊截止日前進行最後補強,決定最終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