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霸凌仔安樂智大1局飆2K救援成功 洋基墨西哥交流賽吞2連敗

2024/03/26 14:49

安樂智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持續在墨西哥與紅魔鬼隊進行交流賽第2戰,儘管墨西哥裔捕手崔維諾(Jose Trevino)在球迷面前繳出2打數2安打2打點的好表現,但洋基在3局下遭到紅魔鬼單局海灌8分,最終以5:8輸球,吞下2連敗。

洋基今天開賽就靠著崔維諾與史密斯(Kevin Smith)的安打攻下3分,3局勢又進帳1分,取得4:0領先。想不到在3局下,先發投手塞爾納(Luis Serna)大崩盤,先被敲出2支安打,又投出2次保送擠回1分,接著再遭滿貫砲狙擊,一口氣狂丟5分後退場。

然而惡夢還沒結束,接替登板的華森(Danny Watson)一上場又砸人,接著被敲安後又挨一發3分砲,紅魔鬼單局攻下8分大局,以8:4逆轉。洋基僅在5局上又追回1分,最終在墨西哥吞下2連敗。而洋基陣中兩名球星沃爾普(Anthony Volpe)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合計4打數沒有安打。

而在9局下,紅魔鬼隊派出的投手,正是先前被爆出霸凌隊友的前樂天金鷲終結者安樂智大。他今投1局被敲出1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1次保送,沒有失分,也收下救援成功。

安樂智大。(美聯社)

崔維諾。(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