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松井裕樹後援1局賞3K 包含兩場海外賽在內、共5場0失分

2024/03/26 14:59

松井裕樹。(今日美國)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日籍投手松井裕樹今天在熱身賽登板面對水手,松井裕樹後援1局賞3次三振,沒有失分。教士最後以1比4輸球。

松井裕樹此戰在第8局登板,先被水手打者賈佛(Mitch Garver)敲一壘安打,接著三振水手打者羅里(Cal Raleigh)後,松井裕樹發生發生暴投,讓水手1出局攻占二壘。松井裕樹連續三振海尼格(Mitch Haniger)、坎佐內(Dominic Canzone),化解失分危機。

總計松井裕樹今後援1局用16球,被敲1安、送出3次三振,包含2場南韓首爾海外例行賽、以及3場熱身賽在內,松井裕樹共5場出賽都沒有掉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松井裕樹在10年日職生涯累積236次救援成功、三度摘得太平洋聯盟救援王,本季以5年2800萬美元轉戰大聯盟教士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