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29年前「巨蛋尋巢」活動 15人來電登記、2人完成領證

2024/03/26 14:48

「巨蛋尋巢」活動已經有15人來電登記,並有2人完成領證。(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昨於官方臉書發文宣布,曾在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活動中得獎並擁有憑證的民眾,確定今年中職賽季在大巨蛋的所有比賽可免費進場,秘書長楊清瓏今天表示,已經有15人來電登記,並有2人完成領證。

楊清瓏指出,會長蔡其昌看到球迷po照並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算不算數?」,立即表示「當然算!」,並交代聯盟同仁認定這項活動並著手安排,已經有15人來電登記,並有2人完成領證,「29年前的活動,還能留到現在,這種球迷令人敬佩。」

楊清瓏表示,球迷拿到的證件採實名制,只限本人使用,而且只能觀看例行賽,聯盟已經在研議,是否開放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座位採自由入席,若當日觀眾席客滿,聯盟會協助安排證件持有者的座位,也會準備紀念品,請還持有正本的球迷趕快與聯盟聯絡。

中職於1995年與台北市體育會棒委會舉辦「巨蛋尋巢,球迷直選」抽獎,活動期間為6月29日至7月23日為期近1個月,最大獎巨蛋獎是巨蛋第1年貴賓證100張,另有電視、冷氣、除濕機、乾衣機等家電,以及棒球手套、簽名球棒等獎品,最特別的是配合T恤贈送的500打雞蛋。

當時票選活動有4個地點,分別是台北球場現址、中山足球場、台鐵機械廠及松山菸廠。

「巨蛋尋巢」活動已經有15人來電登記,並有2人完成領證。(中職提供)

「巨蛋尋巢」活動已經有15人來電登記,並有2人完成領證。第1張照片左起:1995年活動抽獎券、最大獎巨蛋第1年貴賓證背面與正面、中職巨蛋尋巢活動限定證件。(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