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2024年度形象動畫 結合臺南展現獅隊底蘊深植人心的感動

2024/03/26 15:09

統一獅公布2024年度形象動畫。(球團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統一獅隊史35週年,獅隊年度形象動畫首度嘗試與靛癮製作Deep Soul Studio首度合作,別於過去幾年形象動畫大量使用3D動畫呈現,今年嘗試以不同風格來詮釋獅隊35年與臺南城市的結合與共生共榮。

當400年的臺南古城,與勇猛無畏的獅子軍相遇, 充滿歷史氣息與文化底蘊的兩個靈魂,可以激盪出怎樣的火花?本次統一獅年度形象動畫設計概念,包括藉Always Remember、Always Here、 Always Together、Always Lions,闡述獅隊、球迷與城市的情感,藉由縱橫交錯今昔對比,期許再次喚醒球迷的靈魂與回憶,讓棲息在古城的能量與獅子軍精神合而為一,再次登上高峰,不論身為幾代獅球員,也不論老、中、青獅迷,我們一直都在,Always Lions。

Always Remember,身在這塊土地上的我們,每一天認真努力, 球隊的運作也不曾歇息, 30幾年的歲月,讓我們與台南這塊土地血脈相連, 每個球季的起起落落,曾經風光、曾經跌倒,但這些過程的點點滴滴,因為曾經參與而深植在球迷的心中, 陪伴著一起長大,我們永遠記得,不曾忘記。

Always Here,不管這座球場歷史也將近百年,也不管這座城市改變了多少, 是興起抑或是衰微,不變的是我們一直都在,不曾離開。

Always Together,當新的球季來臨,從熱身、開幕到最後的一場賽事,在球場上的獅子軍, 與觀眾席上、手機、電視機前的每一位一號隊友們一起拚鬥,全力拼取奪冠的驕傲,即時落敗的挫折, 就像朋友、家人般互相關心著,每一年彼此陪伴。

Always Lions,不論身為幾代獅球員, 也不論老、中、青獅迷, 都是獅子軍的每一個成員, 缺一不可。

本次形象動畫以總教練林岳平、首席教練高志綱、打擊助理教練潘武雄,分別到8818 PIZAA、南門路統一7-ELEVEN門市、慶中街阿伯快餐,這些都陪伴著三位教練,從踏入職棒到高掛手套轉任教練,世代隨著時間在變,但不變的是他們關心每一位支持他們的台南市民,就像好朋友般生活在一起,給予關心和支持,而搭配獅隊看台靈魂人物標哥口白,充分詮釋獅隊的歷史底蘊是一種深植人心的感動。新世代的獅子軍以隊長陳傑憲、林安可、蘇智傑、古林睿煬、林靖凱、林子豪,穿著獅隊不同世代球衣,充分展現過去與未來的無限可能,為臺南這個城市,在臺南400年,再次奪冠,迎接隊史第11座榮耀金盃。

2024年統一獅年度形象影片 ALWAYS LIONS:https://youtu.be/gReQsYx-ve0

統一獅公布2024年度形象動畫。(球團提供)

統一獅公布2024年度形象動畫。(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