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清晨盃「宣傳大使」李洋、王齊麟 確定進軍巴黎奧運

2024/03/26 17:36

李洋、王齊麟確定進軍巴黎奧運。(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男雙組合李洋、王齊麟今天以「宣傳大使」身份出席清晨盃羽球錦標賽,而兩人也確定收下巴黎奧運入場券,接下來可以在4月9日的亞洲錦標賽持續以賽代訓。

李洋、王齊麟在昨天早上才抵達台灣,今日先以宣傳大使身份出席舉辦邁入52屆、台灣歷史最悠久且規模最大羽球業餘賽事清晨盃記者會,兩人在記者會結束後就會回到高雄國訓中心持續訓練備戰。

李洋/王齊麟目前巴黎奧運積分為70358分暫居第10位,唯一有機會超越他們的是自家人李哲輝/楊博軒的62854分排名13席。

李哲輝/楊博軒本週未參加西班牙大師賽,剩下亞錦賽可以衝積分,即使兩人最終抱回亞錦賽金牌,並入手12000分冠軍積分,屆時積分將來到70174分,也無法超越李洋/王齊麟。

李洋/王齊麟繼東京奧運後再度登上五環殿堂,還有機會尋求衛冕。兩人坦言,其實在李哲輝/楊博軒歐洲賽事打出好表現後,確實感到很大壓力,但他們直到全英公開賽打進8強後才有獲得奧運積分,經過計算後確定可以進軍奧運,比較如釋重負,接下來可以好好進行調整,藉由亞錦賽、湯優盃及其他巡迴賽,備戰7月登場的巴黎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