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左右護法」前役失常 洪總透露開幕戰規劃不變

2024/03/26 17:59

伍祐城、陳柏清。(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週日要在新莊客場面對樂天桃猿,迎接球隊隊史首場一軍賽事。日前,台鋼教頭洪一中曾透露,目前規劃以「原始成員」投開幕戰。不過,24日兩位人選伍祐城、陳柏清同場出賽都有失分狀況,陳柏清甚至僅投1.1局掉7分。

24日面對中信兄弟,伍祐城先發4局失3分,前兩局投4次三振、合計6次,面對兄弟首輪打線頗具壓制力,失分則集中在第4局。陳柏清同場以後猿身分出賽,1.1局任內就有3次四壞球保送,種下敗因。

對於兩人表現,台鋼總教練洪一中並未多說,洪總說,目前仍按原訂規劃人選投開幕戰,兩人都是人選。

對於伍祐城面對兄弟首輪和次輪打線的差異,洪總則說:「危機來的時候,比較無法壓制。」洪總說,整體而言,目前球隊在熱身賽的投打表現,都還要加油,都還有進步空間。

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