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開季名單「決定9成」 葉總談新人大物游擊:對他要很小心

2024/03/26 18:11

劉俊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衛冕軍味全龍隊開幕首戰在30日面對樂天桃猿,熱身賽倒數2場備戰,龍隊總教練葉君璋透露,開季名單決定了大概9成。至於一場二軍賽事都沒打過的新人游擊手劉俊緯,葉總則坦言,還在考慮是否帶他上一軍。

味全新人游擊手劉俊緯,去年選秀會首輪被龍隊選進,還未參與過二軍賽事的狀況下,今年直到開季前倒數第2場公辦熱身賽,都名列出賽名單中,熱身賽出賽7場、打擊率2成11。

葉總日前就讚劉俊緯「懂得玩球」,且打擊能力不錯。不過,對於讓劉俊緯「直升」一軍的可能性,葉總仍語帶保留,坦言:「還在考慮。要看在一軍是否對他比較好,或是先在二軍出賽。」

葉總坦言,對於劉俊緯這樣還未到成熟的選手,調度使用要很小心,「除非在一軍有什麼確定的計劃,才安排他在一軍,否則二軍的出賽機會一定是比較穩定。」

至於名單中其他選手的選擇,葉總則透露,其他選手主要是考量功能性,加上今年登錄名單改為28人,也增加了調度上彈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