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林書豪因違規治療遭禁賽 國王GM毛加恩:全都怪我

2024/03/26 18:15

毛加恩。(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林書豪因足底筋膜炎養傷復健,爆出違規靜脈雷射(ILIB)治療爭議,被PLG懲處禁賽5場、罰款15萬元,新北國王總經理今強調,責任要回到球團,「要怪就怪我,不要怪林書豪。」

國王球團日前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影音,介紹35歲老將林書豪如何以嚴謹自律態度維持場上表現,其中因左腳足底筋膜炎在診所醫療注射畫面,遭網友質疑是「靜脈雷射(ILIB)」治療,國王緊急發聲明道歉並下架影片,聲稱不知可能違反世界運動禁藥管制組織(WADA)規範下安排球員誤用治療。

新北國王坦承安排治療疏失,除了向聯盟及球迷道歉,並承擔支付林書豪罰款,毛加恩今在國王賽前現身新莊體育館也出面說明狀況,他表示責任在球隊跟他身上,林書豪沒有任何錯,未來也會提升相關醫療知識跟規定。

毛加恩表示,「我們本來是想幫助林書豪,因為他是很積極的球員,聽到有治療都願意嘗試,只是球隊應該更清楚狀況,畢竟球員不會知道這麼多相關細節和規定,最後也是我這邊需要做最後把關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