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現身怪獸電影首映會 林正、李家慷直喊興奮

2024/03/26 19:01

(右起)李家慷、林正、曹祐齊和郭郁政一同出席電影首映會。(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PLG桃園領航猿球員林正、李家慷今和中職味全龍球員郭郁政以及曹祐齊,一同出席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首映會,由於兩隊分別是猿跟龍,形象符合金剛和哥吉拉,李家慷表示,很喜歡這種意想不到的組合,跟今天和味全龍球員一起出席首映會一樣特別。

味全龍投手郭郁政表示,他從小就很喜歡怪獸、恐龍的玩具,這次能夠參與首映會很開心,而已經看完預告的他笑說:「看到哥吉拉怒吼的時候真的很興奮,這次他的背脊還會變成粉紅色,很好奇怎麼會有這樣轉變。」

之前已經看過《哥吉拉大戰金剛》的林正則表示,雖然球隊是猿,形象應該跟金剛比較像,但自己很喜歡哥吉拉,很開心這次參與首映,能看到另一集。

近期領航猿拉出一波4連勝,目前取得16勝11負,暫居聯盟第3,和第2的新北國王已經沒有勝差,可望朝季後賽邁進,李家慷認為,下半季球隊調整得很不錯,教練和球員都會積極溝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