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昔日球芽獎學金受惠者 高聖恩想和周思齊同場

2024/03/26 19:12

高聖恩。(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本季結束後將引退,他一手創立的社團法人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歷年來幫助過無數學生球員,也有不少選手「趕上」周思齊的最後一舞。台鋼雄鷹高聖恩就說,今年目標當然是上一軍,且也想和前輩周思齊同場。

高聖恩說,印象中自己是國小時期拿到前輩的獎學金,且前輩也曾經到他的母校光復國小指導,當時的他仰望球星,印象非常深刻,直到後來進職棒才「認親」。

去年球季台鋼在二軍,高聖恩27場出賽、打擊率僅1成52。今年公辦熱身賽至今,高聖恩雖非固定先發,但7場出賽累積9打席,打擊率達5成。

談到今年和去年差異,高聖恩自知去年成績不理想,他提到當兵時期4個月內「擁抱棒球」,對他幫助很大。

高聖恩說:「就換一種方式。去年二軍內容不理想,雖然當兵時4個月沒碰球,但我刻意去看別人怎麼打,看其他選手的比賽、配球模式,去對照自己打的時候怎麼應對,拿來當成自己的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