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秋訓就目標一軍 陳思仲想拚大巨蛋開幕戰

2024/03/26 19:28

陳思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味全龍隊內野手陳思仲,去年在一軍僅有11場出賽、打擊率1成50。今年公辦熱身賽則有7場出賽,打擊率4成44,在有限機會內打出不錯表現。

陳思仲坦言,去年秋訓就給自己目標開季一軍,「想辦法讓自己今年開季就在一軍,這也是每個二軍選手的目標吧。」

陳思仲說,去年自己在二軍累積不少打席,經驗上有漸漸累積,打擊上沒有多做太多改變,而是改變選球,「去年在一軍,很想把握僅有機會,但就會很急躁的去打壞球,今年告訴自己放輕鬆並掌握好設定的球路。」

距離「目標」越來越近,而教練團目前尚未「放榜」,陳思仲坦言,和往年相比,能夠現在在公辦熱身賽尾聲還跟著一軍主力比賽,已經很開心,「能在晚上比賽很開心,更希望的是,開季能在大巨蛋這樣舒服的球場比賽,如果真的能在開幕戰大巨蛋比賽,會是我人生中永遠不會忘記的一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