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回應水原簽賭!日媒點出大谷新翻譯細心一面 美媒讚給他加薪

2024/03/26 20:42

大谷的新翻譯艾爾頓稱職協助大谷發表聲明,獲得美媒大讚。(美聯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親上火線回應前翻譯水原一平的簽賭事件,而在這場記者會上,大谷的新翻譯艾爾頓(Will Ireton)稱職協助大谷發表聲明,獲得美媒大讚。

艾爾頓過去曾擔任日籍投手前田健太效力道奇時的翻譯,在今天這場眾所矚目的記者會上,艾爾頓坐在大谷身旁,負責翻譯大谷的聲明,可以說是背負重責大任。

日媒《THE ANSWER》指出,艾爾頓慎重的向美國媒體傳達了大谷的話,中途還和大谷進行溝通後再翻譯,避免傳達的訊息有落差,看出他細心一面。

艾爾頓今天稱職協助大谷發表聲明,獲得美媒好評,《Dodgers Digest》寫手Daniel Brim就直呼:「我真心希望道奇隊能給艾爾頓大幅加薪。」

美國播客節目「WBC Central」主持人Shawn Spradling也表示:「考慮到這份聲明的重要性和緊繃程度,大谷的新翻譯艾爾頓表現非常優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