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所未聞!熱身賽低迷降二軍 178轟「拳王」歐多竟主動退團

2024/03/26 20:05

巨人新洋砲歐多開季前主動退團。(資料照,取自產經體育)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累積178轟的巨人洋砲「拳王」歐多(Rougned Odor),今年熱身賽表現低迷,打擊率僅有0.176,球團有意讓他開季從二軍開始,不過歐多隨即退團返回美國。

30歲強力左打歐多在大聯盟打滾10年,曾在遊騎兵時期3度繳出單季至少30轟的數據,2016年33轟是生涯最佳,他曾經連續8年單季全壘打都有雙位數以上的成績。歐多曾待過遊騎兵、洋基、金鶯和教士,生涯累積178轟、568分打點,身為工具人的他,可以守一壘、二壘、三壘,還能守外野。

歐多今年以2億日圓轉戰日職巨人軍。不過赴日後水土不服,出賽12場34打數僅敲出6安,沒有敲全壘打和打點,打擊率只有0.176。

歐多也不在巨人開季一軍名單之內,球團希望他開季能夠在二軍調整,但歐多得知後提出退團申請,巨人也同意讓他回到美國,例行賽一場未打就讓日職生涯畫下句點,令人出乎意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