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鋼啦啦隊一粒IG喊「開季見」!網超暈:在粒寶樂園迷路了

2024/03/26 22:41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新人「一粒」。(翻攝自Instagram/ilixoxo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台鋼雄鷹今天(26日)在天母出戰味全龍,是雄鷹首度在北部作戰,最終1:2落敗,不過其啦啦隊「Wing Stars」人氣新人「一粒」持續為台鋼焦點之一,她今天也在社群發文,向粉絲喊話「開季見」,截至現今已湧入近4萬讚,展現超高人氣。

一粒在Instagram發文,吸引近4萬人來朝聖。(翻攝自Instagram/ilixoxov)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今年初才正式成軍,其中外貌神似「黑嘉嘉」啦啦隊新成員一粒,因出眾顏值迅速竄紅,更藉由台鋼球員葉保弟的應援神曲,成為中華職棒開季新焦點,Instagram追蹤數也從去年加入Wing Stars的2000人左右,飆升至現在的15.9萬人。

一粒在Instagram發文說,「開季見吧,粒寶樂園肯定好玩,你確定不來嗎?」貼文曝光後,吸引近4萬人來朝聖,粉絲們紛紛暴動,「粒家軍報到」、「該來去粒寶樂園玩玩了」、「為了一粒當然要來」、「樂園裡面感覺就會迷路頭暈目眩的」、「為了一粒,該衝一波了」「我還陷在上週六的粒寶樂園裡」、「可愛的一粒」、「第一次玩沒有出口的樂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ɪʟɪ 一粒(@ilixoxov)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