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有望成男籃新歸化球員?吉爾貝克:能替台灣打球是很榮幸的事

2024/03/26 22:48

吉爾貝克。(夢想家提供)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PLG福爾摩沙夢想家洋將吉爾貝克被籃協鎖定為台灣新歸化球員之一,吉爾貝克今表示,如果能替台灣打球會很榮幸,畢竟自己在這裡打了好幾年。

身高213公分的吉爾貝克自2021年就來台灣 打球,是夢想家的禁區門神,且連兩季奪PLG阻攻王,實力無庸置疑,也是台灣在國際賽所需的重要內線戰力。

對於籃協將他視為歸化人選一事,吉爾貝克坦言,台灣對他而言是很特別的地方,也很喜歡這裡的人,而且自己在台灣打球打好幾年,如果能代表台灣打球會是很榮幸的事。

台灣男籃國家隊教練桑茂森今也親臨新莊體育館,賽前還找吉爾貝克聊天,但吉爾貝克並無透露內容,但他對於歸化一事也有意願,而且夢想家也在這件事盡了不少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