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豪擺脫去年低潮 長打火力大爆發

2024/03/26 22:52

陳子豪滿貫全壘打。(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去年打擊陷入生涯最低潮的中信兄弟陳子豪,公辦熱身賽長打火力大爆發,今天出戰富邦悍將更轟出滿貫砲,陳子豪希望把火熱的打擊手感延續到球季賽。

陳子豪去年出賽68場、35支安打、4支全壘打和29分打點都是生涯10個完整球季最少,今年春訓終於調整出色,公辦熱身賽不但打擊率高達0.400,6支安打有5支長打,包括2支全壘打、3支二壘打,打下8分打點。陳子豪表示,今年打擊機制都保持得很好,不會因為幾次沒打好就亂掉,希望把這種打擊手感帶進球季賽

中信總教練平野惠一指出,今年因為陳俊秀加盟,和陳子豪都是重砲打者,良性競爭之下會有更好的表現。陳子豪表示,因為去年的低潮,春訓也特別請教陳俊秀打擊的技巧,本來以為他剛來,可能會不太講話,沒想到其實很健談,給他很多有用的建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