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女單籤表出爐!戴資穎拚連霸 4強假想敵又是安洗瑩

2024/03/27 07:06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亞洲羽球錦標賽在4月9日於中國寧波點燃戰火,同時也是巴黎奧運積分賽最後1場賽事,而男單、女單、男雙、混雙籤表出爐,尋求衛冕的台灣一姊戴資穎首輪對手將是從資格賽A組出線的選手,且4強可能將又要遭遇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

世界排名第4的戴資穎在去年亞錦賽決賽力克安洗瑩封后,繼2017、2018年再度制霸,在亞錦賽決賽勝率依舊100%,本屆將尋求衛冕,同時也要捍衛世界排名。

亞錦賽女單共32席資格,其中4席透過資格賽爭奪。資格賽分成A、B、C、D等4組進行,再取分組戰績最佳躋身32強,而戴資穎首輪對手將從印度女將查利哈(Ashmita Chaliha)、香港盧善恩、哈薩克絲瑪古洛娃(Kamila Smagulova)之間產生。

戴資穎16強假想敵是日本好手大堀彩,8強則有可能遇上中國好手王祉怡,至於4強對手又是頭號種子安洗瑩,如果小戴、小安都順利過關,將是兩人本季繼馬來西亞公開賽決賽、法國公開賽4強再度交鋒。

另外,許玟琪、白馭珀、宋碩芸都能直接在32強亮相,許玟琪首戰對手為中國好手韓悅,白馭珀將遭遇緬甸女將圖薩(Thet Htar Thuzar),宋碩芸過招印尼選手瓦達妮(Putri Kusuma Wardan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