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道奇新賽季2點令人憂心! 官網點名:他們還有工作要做

2024/03/27 07:29

山本由伸(左)春訓以及生涯初登板狀況令人擔憂。(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休賽季經歷史詩級的大手筆補強,不過在經過春訓後,球隊陣容的缺點仍顯露無遺,官網記者托里比奧(Juan Toribio)便指出他們還有工作要做。

道奇隊休賽季最大筆的補強莫過於大谷翔平,再加上山本由伸、葛拉斯諾(Tyler Glasnow)、赫南德茲(Teoscar Hernández)等大咖加盟,讓原本就已經星光熠熠的陣容更是如虎添翼。

然而在經過春訓以及兩場大聯盟海外賽後,托里比奧指出,球隊仍存在著需要在這幾個月修復的缺口,第一點是道奇隊的內野防守令人擔憂,另一點是山本由伸的掙扎,特別是他在職業生涯初登板的糟糕表現,僅投1局就狂失5分退場,他認為這也是很令人憂心的。

托里比奧指出,由於道奇隊人才濟濟,他們新賽季肯定會在例行賽贏下很多場比賽,但今年球季審視道奇隊的標準肯定是他們能否贏下最後一場比賽,也就是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若以此為目標,他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